第八章 - 回复

今天我回到了我和你..
住在一起最久的地方..
我们最常见面的地方..
也是最多回忆的小房间..

我很累..无可否认..
一个人拿过了小行李..
过了好几个沟渠..
不断冒着冷汗..
头晕晕的状况下.
花了3个小时..
我觉得好值得..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愿意为这一切..
做出牺牲..做出奉献..
只因为你..

头脑随时会休克..
我怕那一天..
睡下去真的不会再醒..
希望,这只是一时罢了..
但是身体是完美健康的..
我还想照顾好你..
和你度过所有快乐伤心..

对..
我是传播学生..
我以为我很会人一人的沟通..
我就是输了给你..
我以为我成熟..
对,都只是"我以为"..

现在..
我已经不担心我的头脑了..
我希望..
我可以好好的保护好你..

就这样而已..
谢谢你的回复..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