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 转变

你真的对我在报复..
你已经亲口说出来了..
我静了一会儿..
我真的反应不过来..

原来我们的爱情真的改变的好多..
对于我所做的一切..
我真的很后悔..
但是我希望你也清楚知道..
你的问题在哪里..

你回答不到你还珍惜这段感情..
其实我知道你的心里答案..
我只是希望你面对然后对我说出口..
我不再逼你了,我要你好好的..
轻轻松松的面对自己的恐惧..
那怕有一天你不需要我为止..

你还是和自己过意不去..
一味坚持着错的方法..
你说你对别人再好..
也不会有好的结果..
我知道你心里并不是这么想的..
只因为这样..
我希望你天天过的更开心..

有我没我都好..
有天你明白了疑点和错误..
我还是会给你大大的拥抱..

包容你的所有,再次让幸福包围你..

我会一直爱你..
一直到你不爱我为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