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 海市蜃楼

今天..
我回家乡了哦..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带你出来玩玩透透风..
好让你知道我成长的地方..
让你了解更多我的故事..
更多我的所有..

我知道有时我很幼稚..
但是,你知道吗..
你说我伤你很深..
我真的发至内心为了你好..
难道我错了吗..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肯定你自己对呢..
亲爱的..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战败给自己的固执呢..
我知道我做错什么..
对不起..

但是为什么..
这爱情成了互相抹杀的战争..
为什么你选择报复在我身上..
如果我是你..而你是我..
我会这样做吗..
我爱你..我绝对不会伤害你..
为什么你伤害我..

我等了好久..
还是没有你的踪影..
我很失望..因为我们的爱情..
真的好脆弱..
弱的没有一方冒险为了对方..

亲爱的..
如果你害怕..
好好抓紧我..
我愿意为了你冒险..
只因为我爱你..

宝贝..
你还爱我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