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 第三者

我真的不断的想太多..
我知道你对我真的是没什么信任了..
但是..我能说的..
都说了..

我并没有说谎..
我这病,确实可以很严重或根本就没事..
只是我不可以给自己太大压力..
不知道了..随便了..

你和Jin分手的时间..
真的和你之前说的不同..
你说在等我时..
我还看着他comment你老婆..

难道我看错吗?
还是你骗我..
说真的..
我宁愿你恨我..
也不要你对我不理不睬..

你说你选择对我不理不睬..
至少你恨不下我..
谢谢你..
我就是在害怕你会讨厌我..
我真的很爱你..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在担心..
Jin Soh的存在..
究竟之后我会是第三者,还是他..

你说我不在乎你的感受..
那每一次看你接他的来电..
还有你的ex的信息..
你了解过我的感受吗..

你听到我心里的呐喊了吗..
亲爱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