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 交叉路口

如果我昨天没有打给你..
我觉得你真的会把我要和你见面商量这件事..
没当做一回事..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究竟是用什么心态去看待这感情..
难道真的要那么自私吗?
难道我不是人吗?
为什么你真的只顾着你自己..

你说你很有压力..
我没有吗?
你说你要证据..
对不起..
我真的给不到你..
家人真的丢了..

如果需要弄到这程度..
好,现在,我就吩咐我的朋友..
有天我倒下时..
我叫他们立刻通知你..

我没必要拿这些开玩笑..
现在,我问你什么时候能来商量..
你就是不给答案..

我不吹你了..
你轻松面对吧..
时机到了..
我们还是会在一起..

亲爱的..
我说过我会一辈子照顾你..
我绝对会做到..
就算现在不能..
以后我还是会追回你..
只要我还活着..

无论如何..
我绝对会等你..
同时,我也该面对改变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