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 模糊

对不起..
因为我弄得你整晚睡不着..
对不起..
因为我弄得你心情不好..

真的很对不起..
但是有谁来体谅我的心情..
你究竟还爱我吗..
我真的很不清楚了..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不要再互相折磨了..
因为我们都有错..
我不介意你对我怎样..
但是你知道我很担心你吗..

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希望你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不管有没有我的存在..

今天在神庙那..
我为了我们而好好地拜拜了一般..
希望真的有好转..
之前..我求过得签..
他说,我们会有难关..
只要度过了,我们就能定下来..
我相信我们的缘分不应该停在这里..
就算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亲爱的老婆..

不要认输好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