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 奇迹

你说..
我们在一起真的是很意外..
因为我们从来没想过会在一起..

你让我爱上了..
又把我丢了..
为什么,我又要面对这样的东西..
我只想好好陪着你走下去..

你知道吗..
你是我那么多任里..
最爱最爱的一任..
不是因为我淡忘了之前的几任..
而是,分手之后..
让我最痛的,是你..

你要去英国了..
你要离开这里..
我也没法子..
我也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让我等你..

因为我真的很有信心..
你真的就是我的最后一任..
一个二十一岁的人..
说得出这种话..
我是很认真的..

亲爱的..
你不要这样了好吗..
我需要另一个奇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