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 感谢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
如果没有我妹妹..
这部落格也不会写了六天..
真的是谢谢她了..

出了院..
妈妈说..
去剪个短头发..
去去霉气..
我很累,就这样剪了下去..

算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了..
头发还是会长的..

有谁会突然睡了一觉..
突然叫也叫不醒的..
我自己也在害怕..

这一次..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希望,我和你..
有个好的结局..

我醒来想到的第一个人..
只是你..这几天你有没有吃的好..
住得好..有没有足够睡眠..
你没事就好了..

对不起..这几天没办法好好照顾你..
希望你不会怪我..

亲爱的..
我们不要这样了好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