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 醒来

你要知道的真相..
我一字不漏告诉你了..
我不介意你的无情对待..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报应..

从以前到现在的每一任..
我都对她们不好..
只从醒来之后..
我感觉得到我真的领悟到了很多..

我的性格..
我的霸道..
我的占有欲..
我的完美主义..
这些都该在心底长眠了..

你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恩..普通朋友..

我又给自己很多乱想的空间..
Jin Soh blocked了我..
你又不回复我..
我不是要拿一个同情票..
难道..
你接收不到一个随时晕倒的男朋友..

对不起..
我的头又痛了..
下一次的不会醒来..
又会是什么时候..

我害怕睡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