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 完美

某些程度上..
我会觉得我自己很伟大..
我会为了一个我爱的东西..
疯狂的许愿,追求,等待..
梦想,物质,还有爱情..

某些程度上..
我是自我感觉良好的生物..
又有谁会知道..
我是这世上最卑微,最卑鄙的残物..
爱情,友情,亲情..
我统统都要..

疯狂到了一个累垮的阶段..
我才发现到..
我这个完美主义者..
被自己杀了一刀..

深红色的疤..
在模糊的碎肉里..
我看到了白色的物质..
那是我的骨头..

皮肉的痛..
和骨头的痛很不同..
但是造就一个我..
一体两面..
掩饰的肉体..
完美主义者的面具..

藏着已久的单纯..
剧痛之后..
真实的我藏在下面..
我看到了你..

单纯会快乐点吧..
我问着自己..
单纯、完美..

我选择了做裸裸的自己..
回到单纯的自己..
完美..
我不要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