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 值得

我刚从外面吃饱回来..
这里的街道..每一个小巷..
都有我们一起走过的痕迹..

一起吃"叫菜"的那个地方..
我们坐过的每一个位置..
我都还非常清楚记得..
你吃过什么..
不断在我脑海里旋转..

还有..
你最爱的爆米花..
牛奶口味的爆米花..
我嘴说不好吃..
其实..真的很好吃..

你第一次吃的中餐..
我还记得我叫了炒饭..
看你吃的那么委屈..
说真的,那时我真的很自责..

你说..
开始时,我相信我是一个值得在一起的人..
说真的,我除了口是心非,生气时乱说话..
我对你的全部..
还是以前被人玩弄还留下来的那个我..

小鱼说..
你是不是男人啊!一点点就想哭..
但是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很想..
我能怎样..
谁来告诉我..

这一分这一秒..
我真的很想你..
我很后悔不好好的珍惜你..
我太慢去承认我的缺点了..

亲爱的..
难道真的..
真的,来不及了吗..
还是..

我已经不值得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