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 错了吗

对不起..
我总是打扰到你..
我总是一个负担..
我不该一直烦着你..

如果我会读心术..
我希望能够彻底的了解到你..
我以为我很了解你..
之前,你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
我还能观察了解得到..

现在..
我彻底的不知道了..
你说你好很爱我..
难道..爱我就是不理会我吗..
还是..你在逃避着我..

难道等待是唯一的选择吗..
亲爱的..
你能告诉我..
你想怎么样吗..

到了这地步..
我已经没理会自己的健康了..
我只是不断烦着怎么办而已..
上一次休克照成的疤..
原来就是一个提醒..

时隔一年之后..
竟然又发生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时间还有多少..
我更不知道下一次休克会怎样..

我很害怕..
若是真的不好的结局..
我一瞬间,会什么都没有..
难道..想照顾好你..
错了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