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五章 - 安慰

我回来吉隆坡了.
昨天晚上和肥妹疯了一整晚.
说了好多有的没的废话甚至关于未来的.
其实我知道感觉有点太早和她聊这种话题了. =.=
到后来呢,还是吵醒了妈才甘愿去睡.
说真的,在我爱的人面前,我真的会比较勇敢做我自己.
平时鬼脸都不做,昨天竟然在妹妹面前跳起舞来.
我很肯定我彻底疯了. 当然,是闹着玩那种啦.
哈哈.

今天是姐姐的生日哦.
在四月一号,愚人节=.=
妈妈还真的很会生咯.
如今嫁人了的她正享受着少少辛苦的幸福日子.
虽然我觉得她值得更好的.
其实说真的.
这世上有什么比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来的更幸福.
我爱你这三个字也不需要每天说.
说腻了听腻了,它也不代表什么.
不如忍着,以行动表达.
或者是久久一次,感觉这三个字才可贵嘛.
不是吗?哈哈~

另一方面,他老公也并不是什么有钱人.
而且年龄也比他小,思想更不用说.
有时还吵架,回想起来.
以前姐姐还曾经为了他差点连家都不要了.
感觉有点熟悉. =/
老公虽然不是很争气,老是往外跑.
姐姐每天必须顾小孩,还真的很委屈她了.
但是话说回来,这条路也是她选的.
所以我彻底支持她.

我的病了渐渐好了.
人总是在最弱时最控制不到感情细胞.
今天又是一点有少少感性的日子.
在巴士回来的路上.
穿过玻璃窗的阳光温度是炽热的.
隐约中有少许疲惫的暗示.
今天的温度和湿度也不好.
空气很干,也没有往常吸引人的傍晚.
一个人回来这小房子的感觉好静.
这几天,我的心都好静.
静得我还真的很不习惯.

不说emo的事了.
听说今天姐姐会和他老公去吃火锅.
本来还以为说我也会有份.
但是没办法,今天还是必须要回来.
因为一句话.
"奇迹是给没有努力的人".
哈,所以呢.
我是回来努力的!

其实.
最令我开心的,就是我看到了你的成长.
这是我感到最安慰的事了.
爱情,还真的是一件美丽的事.


我爱上了Taylor Swift的Safe and Sound..
是一首很轻松浪漫的歌曲..
希望看着文章的你..
给我四分钟的时间,闭上眼睛..
感受到我的温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