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章 - 剩下的一分钟

印尼苏门答腊岛西部海域周三 (11日)
发生8.9级地震.印尼和美国地质部门称,当局已经发布海啸预警.

英国地质局说,震中距离亚齐省首府班达495公里,位于海床以下33公里.
该机构还说,如此强烈的地震有可能引发大规模破坏性海啸,对印度洋沿岸造成影响.
泰国当局下令居住安达曼海沿岸的居民疏散.
人们的维特上发帖说,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有震感.在马来西亚海岸的高层居民楼和写字楼摇晃至少一分钟.
这次地震发生的地点与2004年12月26日地震发生地基本相同,当时9.1级大地震引发巨大海啸,导致印度洋沿岸12个国家23万人死难,其中绝大部分遇难者在亚齐.

我记得当时的我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震动.
看着面子书不断地出现地震或海啸的消息.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但是一个白羊座,就是逃不过想尝试新事物的快感.
妈妈和爸爸度过了冬天也遇上了地震.
我有点想大声喊说,"神啊!你好不公平!"
摇点点给我好不好,或者是来个四月飞霜也好啊!

“如果距离世界末日剩下一分钟,而你只能拨一通电话,你会拨给谁?”
根据本人神圣随便的调查:
单身的朋友都说会打给家人.
听一听亲人的声音,互相再温暖最后一次,希望来世还会是一家人.
恋爱中的朋友都会说会打给另一个五十分的人.
那些恶心的话,在最后一刻可能比什么都来得难得.
我爱你,不再是我爱你那么简单.
永远在一起,可能就这样真的实现了.

像我这种卡到阴的人.
不清楚心里装着谁,处于模糊状态的废材.
家人和爱情永远都在第一.
若是距离死亡倒数只剩下一分钟,
我可能会自私到选择关机.
只因为如果生命注定在这里结束的话,
也就是说爱我的人已经都出现在我记忆和生活中了.
你们会爱我,而我也爱着你们.
死在同样的一分钟内,我想也很幸福了.

若是你硬要我选,
我会拨给一个我爱的人.
再次向她表白.
告诉她:我爱你这一生和下一世.

另一个选择,
我会行动找一个非常恶心又讨厌的人.
呆在他旁边,看着他恐惧的样子.
和他做朋友,至少我是笑着死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