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一章 - 空

我从来都不知道.
原来我已经慢慢到达了极限的地步.
什么时候慢慢的走到了这里.

尽头是好的是坏的.
现在的我还不清楚.
但是在我眼前的就只有一天死路.
不知不觉,我也走了好久.

看过了彩虹.
碰上了荆棘.
美丽的东西让人很陶醉.
再痛的也训练成麻痹.

我还在害怕什么.
我还在盼望什么.
我还在紧张什么.
我还在希望什么.

眼神空洞了.
肢体疲惫了.
喉咙沙哑了.
内心放空了.

我不痛了.
就快看到尽头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