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章 - Beautiful disaster

今天也是很早就起床了.
窝在被窝里真的很舒服.
有种淡淡幸福的感觉.
但是空气中有种空虚的味道.
就这样躺着什么都不想.
真的有时会有少许的心酸.
然而我学会了怎么把这种坏情绪藏好.
因为这是我的脾气,别人没必要受我的这些.
呼~~~~!!!
所以呢,今天也过得蛮不错的.哈!=)

今天的天空好灰,而且也阴阴的.
说真的啦,我又有了取消出门的念头.
哈哈,但是哦.
我答应过了我自己的东西,我绝对要做到.
老话一句,我还是硬着头皮出门了咯. =.=
莫名的心情,今天特别想接近大自然.

我想,如果我在人群里.
我的想法和行为会被归类为怪胎吧.
但是呢,在他们还没为我表上标签之前.
我会大声的对他们说,劝说:
人生真的不长,你又有多少个十年爱自己.
此时此刻我只想好好的做最舒服的自己,把自己要的东西追回来.
这一切不只是为了不留遗憾.
而是我非常知道.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话,对我而言,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就因为这样,我每一天都要让自己快乐点.
无论如何,都要找回简单的满足.
我的前方肯定有我所期待的.
我再也不想错过什么了.
若是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
我想我会做的就只有握着手机,等待.

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
这舒服的早晨赠送了轻飘的晨风.
早餐也免了,哈哈!
当然是假的啦,我已经养成每一天都会喝一杯奶的习惯了.
所以呢,天气是冷的.
一杯牛奶足够温暖我一整天了.
天空虽然下起了雨.
但是我依然执着不带伞.
我想,我真的真的爱上了淋雨这一蠢事.
雨滴,感觉她好像了解我在想什么.
那时的雨滴打在皮肤上,真的好温暖..
好温暖..

下午时..
我找到了一个地方..
是一个凉爽的地带..
我在那里徘徊了一会..
找到了最舒服的位置坐在那里..
闭上眼睛,我感受得到阳光是照射在我左边..
我以为我会后悔坐在这样一个晴天的阳光下..
意外的,这样的阳光却把我身上的汗水弄干了..
我毫不犹豫的躺了下去..
好舒服,真的好舒服..
今天,我看见了鸭子湖..

可能外在很冷漠..
如果你愿意摸摸我的心..
其实你会发现其实它很温暖..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