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六章 - 谁该爱谁

我爱他,只爱他.
好像只能爱到这里了.
我累了,太累了.
我终于把执着弄丢了.
总以为他的心中也很在乎我.
在他心深处我是特别的.
所以我总相信有一天他会说爱我.
我想我错了.
他不爱我,才舍得暧昧.
他不爱我才没愿意去拥有我.
不爱我,才忘了心疼我.
我做再多,也无法令他感动.
他不爱我,才宁愿自由.
他不爱我却总是这样看着我.
不爱我,是我不敢承认.
暧昧是他唯一会给的.
我念念不忘的,他忘了.

PS. 金莎 - 他不爱我.

有时间难过,
不如去认识朋友,睡个觉,或者看看书.
要清楚什么对自己好的.
那才是最好的.

送大家的一句话:
试着用左手握着你的右手,
给了自己最简单的温暖.
不要再奢求别人给的爱,
开始学着自己爱自己.
不懂得爱自己,不要爱别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