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章 - 不完整的早餐 (上篇)

那天我一个人从学校回来的时候,我在路上看到一本书。
书皮虽然很陈旧,但是里面的故事很吸引我,竟然是跟一群《早餐》有关.
读了里面的故事,但后来才发现里面缺少了一些东西…

故事的一开始,是关于《豆沙包》和《糯米鸡》的故事.

《豆沙包》和《糯米鸡》分手了,困难时他都一个人度过.
《豆沙包》知道《糯米鸡》并不是好的人,毕竟被背叛了九次.
《豆沙包》以为这样日子一天一天慢慢过可能会冲淡了一切.

一直到《大包》出现在他生活中,慢慢的陪伴他.
虽说一开始《豆沙包》对《大包》都有感觉,
但是《豆沙包》就是不愿彻底的去接受那份感觉.

难得的是,《大包》竟然默默的不求回报而傻傻的等待.
《豆沙包》和《大包》中间吵了好多没必要的架.
或许彼此还在学习适应彼此,所以才有此行为.
但不知不觉,这两份早餐就在某年某月某一天,彼此开始没联络了.

但却在某年某月某一天之后,
《豆沙包》开始被月老眷顾,忍不住还是去找了《大包》.
慢慢的,这两个人慢慢的聊了起来,越聊越起劲,
而之前藏起的感觉也加倍的涌了出来.
《豆沙包》和《大包》慢慢的就牵手.

《豆沙包》是一个脾气暴躁,没耐性又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
《大包》是一个乖巧又爱搞神秘的人,付出什么都是默默的人.
中间,他们又吵了好多没必要的争吵.
分分离离,难分难舍,因为《豆沙包》《大包》都知道,
只要爱对方,吵架也不过只是里面的小过程..

《豆沙包》不懂得珍惜,最后闹到了分手的地步,
现在《豆沙包》真的不太适应自己的生活;
走到哪里,都有《大包》的回忆..
虽然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但是…
《豆沙包》知道他失去的,不只是一段爱情,而还有《大包》的一切.

目前《豆沙包》能做的只能做好自己的本分,
因为它准备和《大包》开始另一个成长的关系。
一段日子过去了,《豆沙包》依然肯定自己的感觉,
肯定自己是很爱《大包》.

而且,《豆沙包》也尝试了好多方式,
只希望得到的是和自己一样的回应.




……………….读到这里,这本书就没有下文了.

相信也是因为如此,所以才会被之前的主人丢掉吧.
我相信没有价值的东西,人们就会选择丢弃或遗忘.

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这本书的结局到底会是什么模样 ?
《豆沙包》该不该继续呢 ? 《大包》到底几时会痊愈 ?
一切的一切,有谁看过这本书呢 ?
可不可以和我诉说最后的故事呢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