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八章 - 你第一个想到谁

一个男人,同时爱着两个人的时候,
他搞不清楚自己喜欢哪里一个多一点 ?
他问了很多人的意见,大家都说,你跟谁在一起最快乐,
那就是那一位了.

不过在这一方面,我却有点唱反调,
因为我觉得一段感情不能永远快乐,
所以那不是拿来验证爱情的一个好方法.
对我而言,你应该问问自己,

在你不快乐的时候,你会想跟哪一个在一起.
快乐,很多人也可以给你快乐,电视机也可以啊.
不过能够在你失落的时候陪着你的那一位,
一定不是简单的人物了,你想过吗 ?

如果你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想到的都是同一个人,那就是完美.
但是如果你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想到的不是同一个人,
那我劝你 go to 那个你选择跟他度过悲伤时刻的那一位.

人生本来就是苦多过于乐,
你的开心,会有很多人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情人身份.
还有,如果真的是快乐的人生,
你也没有必要和别人分享,一个人也很好啊.
不过悲伤的话,不见得大家愿意和你一起分担.
所以你可以和那个诉苦的人,才是你最想亲近和依赖的人.

不过话说回来,我有一个问题要问大家.
如果开心的时候才想到你,但是不开心的时候就去找别人.
这种情人也不算是太健康,因为他并没有把你当作可以厮守终生的人.

我喜欢那种快乐也告诉我,
不快乐就找我一起想办法的人.
因为,我想看到他的软弱,他的笑容,
这样我才会相信,我在他的心目中是重要的.
以你目前的状况,你如果悲伤的时候,你又会想到的是谁呢 ?

而我,是多么希望开心和伤心时的那一个人快点出现..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