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三章 - 以前以后的星期四

一个学长躺在病床上.
我不认识他,他也不认识我.
两年之间,我和他不断擦身而过.
就连基本的招呼都没打过.

每一个星期四都会看着他小小的身子提着画板上楼.
而我总是在这时候走过他身旁.
昨天医生预测说:今天他会过世.

我们互不认识.
然而每一个星期四,都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
以及他那爱护自己作品的影子.

缘分好巧妙.
上一秒,他还存在你身旁,
下一秒,他就离开了.

我说:
今天的心情好沉重.
不懂得珍惜,请不要怪责缘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