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四章 - 高一点,低一点

女生会常说:我的男朋友不一定要帅,
但绝对要高过我,不然会很像姐弟恋,
或者她本身会看起来比较超老,
高的男生确实会给到人安全感,但是试想想啦,
马来西亚有132802万人口,有多少个是高过175-185cm的单身男性呢?
那马来西亚的繁殖率在接下来的几年应该会降低咯?

如果你比较低一点,你都会为高一点的人定下标签吧.
你敢说没有?!试看说没有.
清理天花板,风扇和拿高处的东西也成了必做任务.
只因为这多出的几公分高,染上驼背弯腰的可能性也提升了30巴仙.
而且更容易导致骨骼疏松,严重的可能骨头移位叻.
高,真的那么好吗?这可就不一定了.
回去上一个疑点,你们会爱一个有驼背又骨骼疏松但是高大的男友吗?

我自己本身有个个子比较高的同志朋友.
长得高很难小鸟依人或装可爱吧.
而我却目睹过这样的恐怖片.
我差点把去年的月饼和团圆饭都吐出来.
那画面真的好不开胃,也好不营养.

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科学家也已经证实,
较高的空气稀薄而且质量差,长期吸入有害健康.
如果你说长得高,吸到的空气比较新鲜.
我绝对会出一份力把你抱高高,
每一天都让你吸比我高1公分的氧气,
比比看谁先入土为安.

我承认高的人看的视野也会比较宽阔.
毕竟不需要去看别人的头在面前摇来晃去,
也不用担心前面是不是被爆炸头挡着,
或者是不需要烦恼在演唱会时只看到明星身体的一部分,
抢海报时也可能还是第一个抢到.
但是你知道吗?
高的人往往都是第一个会看到别人头顶头皮屑的人.
而且当撞到东西时,会比个子矮的人更难下台.

只因为比其他人高一点.
我脚下的事物都变小了.
感谢这190公分的高度.
今天我踩到图钉了.

其实啊,
高不一定是好事,但矮也不见得差.
管你看起来像不像姐弟恋,管你男友是不是看起来比较幼稚.
对我来说,好好爱惜拥有的人事物,那才是人生中的黄金时段. =)

Ps. 这是我的视野. 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