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三章 - 小人物

"好久不见,你瘦了一大圈~"
听到这首张惠妹的的歌"别在伤口上撒盐".
第一时间望向自己的钱包.
最近有点大花,它瘦了整大圈.
没办法,这段日子都在家解决自己的食物.
什么时候我开始变得那么自立了.
有时候呢,不要觉得自己不幸.
而自立这性格也是因为懒惰而锻炼出来.

这世上,每一件事都有因果.
没有人有预测未来的能力。
就算现在看不到后果,再渺小再微不住道.
它还是有它的一定的影响力和协助力.
就像积木塔,少了一块可能没关系.
少了两块可能开始摇晃了.
少了三块可能真的就倒下了.

想起了一些感觉还很年轻时的往事.
曾经那个那么想追明星梦的小孩.
主要是为了金钱,和名气.
每一天都过着华华丽丽的生活.
这样的虚荣,有谁不要呢?

比赛中败了有了放弃的想法.
这是自然低落时的现象.
慢慢的,到了一定的年纪,思想改变的同时.
你会了解到自己所追求的快乐是什么.
而我并不是一个适合做什么大人物的人.
有梦也是难免,我更欣赏有梦的人.
而现在的我,不会想要这样的东西.
我个人要更多的隐私,让自己更自由.

名人,平凡人.
其实都没差,只是选择不同的幸福方式.
看到忙人总是忙忙碌碌.
而我的时间却由我自己控制.
我的日子也一样会充实啊.

未来一个人能力可能也不是很伟大.
但是我相信一样的东西存在也是有一定的价值.
走过一个街道或地方.
可能就这样认识到一个未来需要帮助的人.
一个微笑一个招呼.
可能也能点亮一个内心闷着的人的心情.

我不在乎当什么大人物.
但是我会尽我一份微薄的力量.
好好让自己每一天笑着过日子.

每一天喝够水.
每一天吃得饱.
每一天睡够7个小时.
每一天逗身边的人笑.
每一天多陪陪朋友和家人.
这是我追求的快乐.

之后呢,在一个学校毕业,找份安定的工作.
和自己的家人,爱人每天这样度过.
只因为平凡日子也是一种幸福.

【其实你只要身边还有另一个小人物的陪伴,就足够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