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章 - 发泄日

今天是一个肠胃打结的早晨.
不舒服的感觉蔓延了整个喉咙.
慢慢的来到了全身.
所以我知道,今天肯定会吐了.
很犯贱,我用不舒服这个借口.
让自己吃了一餐快熟面.
更犯贱的是,明明答应了自己不吃快熟面.
昨天还买了回来. =.=

冲凉准备出门时,我还是忍不住了.
用牙刷让自己狠狠地吐了出来.
吐过的人都知道.
这感觉真的不好受.
吐的同时也会莫名其妙的流泪.
算了,当做是一种发泄吧.
我就这样让累积的眼泪都流了出来.

这文章其实是我在4.25pm时.
在学校湖边写的.
而现在只是把它打进部落格里.
当时的阳光有点温度.
风也有点强烈然而还是舒服的.
我选了一块最凉快的地方坐了下来.
看着鸭子,听着歌,哼着歌.
一字一句就这样慢慢记载下来了.

最近的我养成了喜欢把感觉记下的习惯.
人们可以说我很emo,人们也可以说我很感性.
但至少,我没有伤害到任何人就好了.
我不想再伤害任何人.
感觉和感受这东西,真的很有擦伤力.
它甚至可以毁了一个人.

我不是口花花.
只是最近我比较喜欢用感觉去表达我自己.
可能我有改变.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性格上变得正面了.
而不是其他对你的.
就算我是真的口花花.
也不会是对其他人.
因为说到底,我并没有一颗花花的心.

我找到自己的心的位置了.
你也会找到自己的心.
不,其实已经握在你手中了.
之后只要察觉就可以了.
然后去相信那份喜爱对方的心情.

现在我能对自己说的.
就只有:
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
我真的还很相信.
这样可能就够了.

我真的好喜欢你的笑脸.
看了好舒服.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