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五章 - 忙.寂寞

我朋友告诉我说:
他很忙,功课被reject又重做.
一个功课还没解决,另一份又来了.
所以,他的生活只有功课功课和功课.
他害怕寂寞,但是也彻底的抽不出时间谈恋爱.
看到这样年轻的朋友说到自己那么的忙.
真的会有想盖下去的冲动.

一天24小时.
睡眠 - 8个小时.
上课 - 6个小时.
交通 - 3个小时.
一天3餐- 2个小时.
洗澡和收拾 - 1个小时.
写部落格 - 1个小时.
整理文件和上线 - 2个小时.
运动 - 1个小时.
论这个来说.
那我不是更忙?

给你们自己和朋友做个试验.
第一,电视24小时不要开.
第二,手机24小时关机.
第三,网络24小时不准开.
第四,彼此不能说话.

在这样的一个宁静的环境.
朋友中那个先发出声音来的.
恭喜他,他是最害怕寂寞的那个.
寂寞的人会害怕没有声音的世界.
而且笑声短暂的人,快乐情绪也结束得更快.
手机不离身的人,比一般人更害怕失去依靠.

再忙,我也会停下几分钟回复一封短信.
再乱,我也会报个平安.
再累,我也会抽出时间联络感情.

爱总是在你不注意的时候.
它会悄悄地在你身边走过.
因为忙碌而没留意.

爱情不是填饱空虚的食物.
爱情再怎么坚固.
总是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
你忙得天荒地乱.
你忙得忘记关心.
你忙得身心疲惫.
你忙的无所适从.

给又忙又寂寞的人一句话:
爱情更不是你得空时才要来爱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