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一章 - 你看不到的内心话

请问,我到现在为止有说你错吗 ?
是你自己认错,不是我说你错!!
我只是好奇,你为什么会这么做 ?
或许你不用交代,但是我只是关心.
如果一个小孩喜欢出夜街然后被打枪,
回来还要怪那个关心他的父母,我没话说.
因为此时此刻我就是处在这种状态.

我怨你 ?
我也是问过你,你对我目前的看法是什么 ?
你自己回答你还爱我的,我才继续爱你.
我不是那种喜欢自作多情的人,我是和你确认了,才有此行为.
你知道什么是怨一个人的意思是什么吗 ? 就是不停说对方的不好..
我告诉你,我现在可以跟全世界说你多好,而不是你有多不好.
我如果怨你,我老早和你的朋友说我们的事情,我何必只是找你哥哥聊心 ?

干爸爸 ? 他给你家用吗 ? 他养你整个家吗 ?
如果在你的世界,任何人都可以取代你的爸爸,
我无话可说,但是我会开始犹豫.
下一个可以当你的干妈妈的人,会是谁 ?
你当然相信你不会跟他怎样,不过请你回答我,
哪一个在山丘道路上跑的小孩不跌到 ?
想说的东西很简单.
PLU  圈子一大堆喜欢说人家坏话的人,你参这种人,然后路过的人记得你,
大家开始传,你跟那个一样,你可以接受吗?
你或许会回答,我管不了别人怎么看你 !!
真的是这样吗 ? 如果现在有 50 个人去你的 FAN’S PAGE 攻击你,你真的无所谓 ?
我只是提醒你,不要你跟到错的人,被人家误会.

对于过去我所给你的伤害,我知道我说一万次道歉也没有用.
但是,我想问你,如果你真的对我不再有信心的话,你跟我说一声.
我会尊重你的决定,因为,我不想一辈子被一个我爱的人,一直拿这个东西来怪我.

我不嫉妒你快乐,因为我要的是你快乐就够了.
如何证明 ? 就算我现在如果必须放弃你,而你才会快乐,
我会随着你的意思.

如果两粒奶头是你主要点,那露毛不露鸟的,也算是小事一幢 ?
你从来都不在乎我放,所以我 post 也不算什么对吗 ?
但是我告诉你说我很在乎哦,所以你还 post 的话,我是否可以允许有点反应和回应呢 ?
而且,我 post 的和你 post 的,你自己去深思吧 !!
为什么别人都用 sexy 回应你 ?  而我的却没有 ?
是否你的方式,都是让人想入非非 ?
找几个朋友问问意见吧,公平一点.
但是我还是要说,我是吃醋,不是管你.
如果你还是坚持放,我也不能怎样,我也不曾对你怎样,对么 ?

聊天的东西,我自问良心,我跟你哥哥这么熟,
如果连玩笑也不能开,那你的思想也很保守.
如果你那么保守 ?  为什么你还会那么开放的露点 ?
如果那么开放可以露点,为什么又不能接受你哥哥和我拿性开玩笑.
我自认我口花,但都是你可以看得到的.
因为,除了你和你哥,我跟谁玩过 ?

说真的,今天你把这些都敞开来说,
我很开心,我真的很开心 !!
不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一直这样的状况.
我很感激,你那么讨厌我曾经弄你哭,
弄你崩溃之后,你还选择和我保持联络.

但经过了这一些,我有些话很诚恳的想对你说…
或许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是对的时候,所以我学不会怎样去令你永远快乐.
可是你知道吗 ?
在还没有和你开始爱情的时候,我永远想象不出我会那么样的爱一个人.
在我们的爱情还没有结束之前,我永远想象不到爱情竟然会随着过去的过错而消失.
在爱情还没有被你遗忘之前,我竟然会害怕你依然让我那么刻苦铭心.
在我们还没选择其他人之前,我竟然想象不出未来还有谁能够取代你.

我没有你那么理智,可以不让一个你爱的人不哭不崩溃.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爱一个人很简单,就像爱上一个海景.
但是忘记一个人很难,因为到处都是海景的影子.

我累,不代表我选择离开你.
难道我现在不是在应付我所谓《喜欢的人》吗 ?
如果不是,那你又是什么呢 ?

谁能一开始对爱就很擅长 ? 谁能和另一个开始就有方向 ?
我偶尔灰心失望,那是因为我太爱你.
看完这些话,再听下面这首歌曲,去领悟当中感动我的歌词.
如果你决定要我离开你的世界,我会消失.

你现在就好象一只刺猬,谁都拥抱不到.



SHE - 爱情的海洋.

因為我們不會飛翔,所以幸福航程漫長.. 
難免有風暴埋伏在前方,想試著拆散我們緊握的手掌..
 你不怕,你不亂,我就不慌..
 等我們越過愛情的海洋,會慶幸終究沒放棄退讓.. 
在繁華的岸上,把沿途的淚光都埋成了寶藏..

愛情這片洶湧的海洋,有太多太多傷心的波浪.. 
我們別像那樣,我們不要遺憾..
要一起過海洋,要一起到對岸.. 
如果有時灰心失望,那是因為太愛對方..
誰能一開始對愛就擅長,誰能才剛啟程就有方向.. 
不辛苦,不困難,何必渴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