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章 - 不完整的早餐 (下篇)

今天,我看回了那本书.
我在空白的最后一页自己下了笔.
把故事完成,好让这份早餐的剧情有个圆满的句点.
这是一封豆沙包给大包的信.

给大包,

这段日子,我真的很用心...
第一次用到我觉得我的心很累..

当我看到一大堆人找你暧昧,我妒忌心得很累..
当我看到你在学校对我的态度很普通,我的心冷得很累..
当我看到你说你很累不想谈感情,我着急的心得很累..
当我看到你说你生病,但却在另一方很开心的进行别的东西,我的心气得会很累..
当我看到我对你示爱,你却告诉我说你无法配合,我的心开始酸得很累..
当我问你我是否应该等你,你无法回答,我的心麻痹得很累..
当我看着你越来越放肆的po照片时,我被压抑的心压的好累..

这段日子,你应该很明白我对你的"心"非比一般..
我每次不想直接问你答案然后做决定,
只因为我太照顾你的心,而忽略了自己的心..

或许你说得对,心累了,就应该给自己休息..
我看我是时候给自己的心去放假了,
我不会再做太多的东西来烦你,毕竟我觉得我们现在也不算是情侣..
做太多的话,你会烦,我也会累;因为爱是需要互相供应,才会有趣..

说真的,我不找你,你也不会来找我,我的《主动》也开始显得很课外活动..
我不知道未来我们会怎样,
但是我知道我一直都在这里,只是生活方式必须改变一下了..
等那天我们的心都回复健康的时候,或许再叙旧一番重温我们当时的回忆..

豆沙包 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