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六章 - 西游记之仙履奇緣


《大话西遊2之仙履奇緣》

昨晚看了一次大话西游记, 或许大家都认为那是喜剧吧.
我开始也没有质疑, 因为我没有看见这电影最珍贵的含义 - 后悔.
的确,过了千千万万年,记忆亦恍如昨天.
本來以为一切过去就算了,把自己放不下的埋藏了,但是就是必须了結.

故事结局里,
他站在人群中,看着自己又像前世的自己一样,句句如刺,伤害着她的心.
而他不想再一次后悔,上了自己的身,豪迈的向她走去, 
心痛地抱着她流血的心,吻了下去.
在她感动之际,在大家的欢呼声下,谁也沒有察觉到他当初后悔的痛苦.
回忆一幕幕,他上辈子是如何伤害她,她独自流了多少泪,他也还沒吻过她.

这么多年來,感情就在这个吻中释放.
在这刻,他真的宁愿留在这里,一辈子的紧紧拥有着她,永远不要放手,他后悔.
因为,现在他不能爱.
曾经一份真爱放在他面前,却没珍惜,至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莫过于此.
"如果天能給一次机会让我回头的話,我会对那女孩说我愛你"
"如果一定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她,忘记了前世的记忆,看着陌生的他,有着奇怪熟悉的感觉,
他,依旧记得他们的事,看着幸福的她,就在夕阳照耀下,渐渐失去­了背影,不显眼地消失了.  

这样的"我爱你",谁给得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