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四章 - 莱恩 in the wonderland

他是个哑巴,虽然能听懂别人的话,却说不出自己的感受.
她是他的邻居,一个和外婆相依为命的女孩.

她一直喊他哥哥.而他也真像个哥哥,
带她上学,伴她玩耍,含笑听她唧唧喳喳讲话.
他只用手势和她交谈,可能她能读懂他的每一个眼神.
从哥哥注视她的目光里,她知道他有多么喜欢自己.

后来,她终于考上了大学,非常得开心.
他便开始拼命挣钱,然后源源不断地寄给她.
她也从来没有拒绝.

终于,
她毕业了,找到了工作.
然后,她坚定地对他说:“哥哥,我要嫁给你!”

他像只受惊的兔子逃掉了, 无论她怎样哀求,也不肯见她.
她这样说:“你以为我同情你吗?想报答你吗?不是,我12岁我就爱上你了.”
可是,她得不到他的回答,男生只保持沉默.

有一天,她突然住进了医院.
他吓坏了,跑去看他.
医生说,她喉咙里长了一个瘤,虽然切除了,却破坏了声带,可能再也讲不了话了.

病床上,她泪眼湿湿的注视着他.
于是,他们结婚了.

很多年,没有人听他们讲过一句话.
他们用手,用笔,用眼神交谈,分享快乐和悲伤.
他们成了相恋男女羡慕的对象.
人们眼里,他们是一对非常幸福的哑夫妻.

爱情阻挡不了死神的降临,他撇下她一个人先走了.
人们怕她经受不住失去爱人的打击而来安慰她,
她收回注视他遗像的呆痴目光,突然开口说:“他还是走了.”

谎言还是揭穿了..

人们惊讶之余,都感叹不已,这是一份多么执着的、深厚的、又像童话一样的爱情.
从此,她不再讲话,不久也离开了人世.

------------------------------------------------------------------------------------------

人总是在不同的时候得到爱情,
寂寞,巧遇,一见钟情,一厢情愿,或第三者等.
毕竟,有好多种关系都能成为爱情,
而怎么继续下去,又是更难懂的功课了.

《突来的幸运》这玩意儿我相信有它的代价.
试想想,如果有一个陌生人不断没理由得请你吃午餐,你会觉得怎样?
如果是没什么的,那《这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这句子早就被ban掉了.

回到童话故事里,
七个小矮人的故事里,
如果白雪公主没那么笨吃下了毒苹果,
她还有被路过的白马王子亲下去理由吗?

如果我是白马王子,
看着一个貌美的公主和七个雄性的小矮人住在一个小窝里,
我能想到的画面也不怎么健康吧.
毕竟男生会时不时兽性大发,更何况七个还得了.

而在人鱼公主的故事里,
上演了六十五巴仙类似铁达尼的情节 - 翻船,然后英鱼救雄.
这样的巧遇让她对男主角一见钟情,
如果人鱼公主没有那么痴情和女巫下了约定化身成人,她还会幸福吗?
或许会有条美男鱼迟了对她表白吧.
在人间已经很难找到痴情的人了,
加上现在的世人不知道《珍惜》这两个字.

童话故事都是美满幸福的结局,
但为什么不把故事继续写下去呢?

而我也为自己的爱情故事编写了结局:
最后童话故事里的王子还是没有把公主救醒,
因为公主等待的并不是这王子.

*娱乐时间*
谜语:
1)《白雪公主裸体》,猜一种饮料.
2)《什么人童话故事里的角色不会一脚踏两船,为什么?》
*娱乐完毕*

------------------------------------     剧终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