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一章 - 人开始寻找幸福了?

最近,
我发觉到有很多人都在问我,
什么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
幸福那里找? 幸福是怎样?
怎样才是幸福啊?

这一大堆的类似问题,一下子冲过来想找我解答.
其实hor,我也不知要从何处解释,
因为幸福看来是很简单的两个字,但是却是包括了很多因素在内.

有些人也许在寻找简单幸福;
有些人也许只想一阵间的幸福;
也许幸福有的感受就是最美好了.

或许,我会开始和大家一起去探讨幸福的定义,或者寻找吧.
其实呢,拥有自己就够幸福了,不是吗?

尔...或许吧. =p

(这样的一句话也算是充满了一种爱的幸福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