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二章 - 给我你的爱,好吗?



前天大半夜不睡觉的时候,突然找了一部小叮当的电影来看.

意外的是这部电影传说中的结局,
就是小叮当没有了电,如果更换电池,就会失去所有记忆.
最重要的是它对大雄的记忆,也会因此彻底失去.
一个和自己相处了那么久的人,竟然在一夜之间就要把它从记忆里抽出.

看到这个结局,我突然在内心哭了.
看到最后小叮当开口对大雄说:“大雄,我等你很久了.”
我的内心又在我哭了,尽管这结局可能是别人在杜撰的吧.

但是我想,只要能够让人看到心里,听到心里的东西,那一定都是好的.


突然很想跟未来的另一半说...
我知道我不够好,
不懂得浪漫细语的交谈,不懂得为人处世的大道理,更不懂得察言观色.
但只要给我你的爱,我就陪着你去未来,
就好象大雄和小叮当一样,好不好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