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七章 - 心,想去旅行

心累更甚于身累.
一颗心七零八落的,突然好想去旅行,
那种轻装上阵,没有羁绊的自由,
在窗前,温一杯茶,在茶的清香中,
把身体交给柔情的阳光,让心去旅行远足.

真的很不应该让心太累,太烦.
就像身体需要睡眠一样,不去苛求什么.

突然好想欣赏一切的美好落日,
绿色的树叶、呼啸的风、 起伏的草 、淡淡的花香.

去哪里都行,看青山绿水,看云卷云舒,
面向大海潮起潮涌,纵情山水之间,放下世间的所有.

让心旅行,不必名地大山,只要那里沾染了过多世俗的气息,
我只野外小山小林,有水有树,有草有花,有鸟叫有虫鸣,
水要山中小溪,细水长流,树要品种多样,千姿百态.

要感受树的气息,可以在树中穿行,
要感受水的活力,可以顺水而下,
要感受草的轻柔,可以在草中慢走,
要闻花的芬芳,可以在花前徘徊,
要听鸟虫的轻唱,可以静心倾听,
偶尔有风来过,可以迎风而舞,在风的轻灵中感受自然的悄悄话,品味生命的淡泊.

让心旅行,不必绕路而行,
人已经给自己制定了太多的规则,自己也划定了一生的道路,
太多的规定已经让人失去了自我失去了个性.

让心去旅行.
在自己劳累、悲伤、失意、无聊之时,心的放松之后,
必然会有一个轻松的自己.
让心灵飞翔,在大自然中自由飞翔,我不知盼望太久了.
让心去旅行,我快乐着,
我宁静着我的宁静..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