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九章 - 贱人

看到你失恋,
知道你分手,
看了心好凉.

5:31分早晨,
我竟然为了你写起这文章.
好事要分享嘛~
我很期待你分手,
因为我好奇谁会是下一个受害者.

目前是考试时期,
谢谢你让我心情大好.
我就是这样的贱人.

请不要恨我,
因为我比你恨我更恨你.
还有,我恋爱了.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都没办法去改变
到今天你还是觉得我有另外一个才不接受回你的想法
我没恨你 相信也不懂接下去为什么了
还有 恭喜你找到可以了解你的人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