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八章 - 22年来的未解题

有一种感觉不断地窝在我心里.
它在我开始运用记忆力时,静静地成长了.

它是一种自己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感觉.
就算地球多么大,就只感觉到自己活在一个编排好的剧情里.
固定的起床、吃饭、上课、睡觉,
一切都很按部就班.

这不是孤独的感觉,我很清楚知道,
但就只感觉到我自己.
这也不是想恋爱的感觉,
因为它和感情没有任何瓜葛之余任何感情我也不缺.

我没有想太多,但它就是一直都在.
再忙再空闲,我总是都很理智.
这感觉让我很清醒,很爱观察.

心理学老师说:
这是一个写作的优势.
感性的世界,多么多的人踩都踩不进.
只要给我一支笔,一张纸,一趟的列车行程,
我可以写很多.

走在街上,搭着公车,
晒着太阳,吃着早餐,
胸口总是发热,有好多感觉在漂浮,
有种情绪在蔓延.

这是什么感觉,
我甚至想过,我该不会是什么的转世吧.
那为什么朋友当中,只是我有这种感觉呢?

还是我,该不会是精神病患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