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四章 - 管你什么黑社会!

姐姐嫁给了黑社会.
担心的不多,快不快乐,幸不幸福,
就那么简单.
毕竟感情是两人经营的一段过程,
快乐不快乐,也由自己决定不是吗?

有人说命运早就写好,
这是我觉得唯一不公平的地方.
我不怪责姐姐嫁给他,因为只要那感情里没欺骗成分.
它都是健康的.
而姐姐也成了一个成熟的女人.

我不爱接触黑社会.
但我始终相信,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
而今天我遇上了黑社会老大德士司机,
他说:虽然曾经打人、破镜、或泼漆,
回到家他还是个好爸爸也不在家庭里提起旧事,
而愧疚的,就是当年没认真的读过书.

若是你可以选择,
你会选择打老婆的有普通男人,
还是疼老婆的黑社会老大呢?

其实我一直很想告诉他,
我不想知道你的背景,你的过去.
我只知道,只要你不再伤害人,你有爱.
你还是个好人.
但是我想应该没必要了吧,因为他心里早就有了答案.

Don't so serious lar. Haha!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